close
P1060610.JPG  
這次朋友的朋友訂送新人的小禮盒,其實有點意外!
感謝我的好同學,也是老朋友...你的介紹!
找回老朋友似乎遠比做禮盒另我感動呢!(但小朣仔還是有用心的在做禮盒的啦)
P1060617-1.jpg  
因為都是手工,所以值得等待。
因為希望別人收禮物跟自己收禮物一樣感動,所以用心。
我不曉得收到的人會怎麼想,也許非常滿意、也許非常不滿意...
但小朣仔卻是用100%的熱情在製作,
或許手工,因為製作時間的長…所以小朣仔忽略了某些細節、或是有其他未達到顧客滿意的地方~
也希望能來告訴小朣仔一聲,
小朣仔也害怕你們的期待…變成了..............ㄏㄚˊ?就這樣喔......
題外話了~呵呵呵
但還是預祝新人 永浴愛河丫!!
話說最近結婚的人也太多了吧~~~~不要那麼多人同時炸我ok@@!
我荷包失血很嚴重a...
對了~忘了說,我真的撿回一個老朋友…一個認識很久很久的朋友....
還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朣仔手打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