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沒出國的朣仔,在8/11這天終於要出國了( 心裡有OS想說終於要換我出去了吧!!)

每次看其他人出去都羨慕的要死,又不是沒有錢!

但這次公司有補助~噗!!姑娘我早早就計劃好了!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出國啦!!

 

 

 

早上8:30的飛機,早早6:30就要出門,真是要上班也沒有這麼早!

不過機上風景就好美喔!

小朣仔忍不住很興奮的說:哈哈~姑娘我要去香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電視都是降演的)

 

 

 

經過了1個小時又15分鐘,朣仔扺港了!! "拱東哇(廣東話)"不自覺得冒了出來(因為珊A很愛講廣東話,腦子都是平常跟珊A對話的話面)

 

 

 

由於香港機場真的很大,下飛機後還要坐小車到機場,然後又剛好我們住的地方在港島,

所以又要坐快線去港島回我們的港島君綽酒店!

 

 

 

有沒有有沒有飯店就這樣到了,而且還有名車在外頭兒等我們(自我幻想中,其實是有人要結婚XD)

 

 

 

酒店出乎意料的乾淨跟舒適,當初會選這一家也是因為【某一天】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自由行的照片

所以這次朣仔也毫不猶豫的說,我要住這間!!(直到付錢那一刻才發現,這間真是蠻貴的@@")

 

 

 

由於扺達港島,放好行李後已經是時間12點多,但由於還不能CHECKIN

所以我們決定先用餐,真的是餓昏了朣仔我

只好隨便找一間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店就進去吃了

這下才發現,哇靠,原來香港的餐點就這樣丫~我點的是燒鵝

真的很想說馬的,就真的只有鵝跟飯還有配二根菜@@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鬼嗎!!

而且這燒鵝要HK38元,加上一杯鴛鴦奶茶HK7元,等於一共要港幣45元(等於台幣172.8元)

PS.台幣:港幣=3.84:1

真的很靠北的貴XD(忍不住有想給他罵髒話~~哈哈哈)

 

 

 

CHECK IN 後,上樓看看自己的美景房,真是給它美呆了

有海景耶,而且朣仔住的是第39樓,貴賓房在40樓(朣仔只低於1樓而已,難怪有給他貴鬆鬆)

不過有滿意倒是!

 

 

 

由於中餐那餐實在是吃不是很滿意,肚子還是餓的要死,

放好行李又在房間看好美景後,朣仔又決定出發去吃東西

這次路過飯店附近一家添好運,好多人在排隊的!!

又看看裡都的人食的,媽呀,香到朣仔我肚子都叫了~

再也不管就是這間了,要等多久朣仔都願意等!!(笑)

 

 

 

 

 

你看看這腸粉,又看看隔壁桌食的好嗨森

朣仔就這個那個這個都要啦

這間最有名的是酥皮焗叉燒包,本來我們沒有要點的

是那個服務大姐真是熱心,一再的告訴我們說都來了,一定要吃個一次才行

好奇之下我們點了

結論是:其他餐點都非常入味以及好吃,這叉燒包非常之令人驚豔

它外皮兒是酥滴,做滴像波羅麵包那樣,裡邊兒包了叉燒,這口感,真的讓人覺得幸福呀!!!

(PS.原本第四天結束後我們有決定要再來這間,但是又想想還有好多家沒吃到,先吃吃其它滴,但沒想到吃完覺得還是這家好吃,可是那時沒有肚子再塞的下了,小小可惜沒有再吃,讓回台灣的朣仔想到他的叉燒包,還是不自覺流口水)

 

 

 

食完後學坐地鐵要到中環(我們住的飯店一出來是炮台山站,所以合了影

 

 

 

 

 

一到了中環,我們選了K出口的皇后像廣場

廣場的旁邊有一間立法院,立法院晚了的時後燈打下去非常迷人,

 

 

 

在廣場停留一下下我們就像無頭蒼蠅般亂走(因為其實完全沒規劃此次自由行要去哪去哪,純粹就是想出國(笑)

在中環看見了一間好美麗純白色的郵局,真的很美唷!!

 

 

 

由於可樂旅遊有給換BIG BUS的票,我們必需了解要如何到中環的七号碼頭,

於是又繞來繞去,此時腿都快斷了我,是滴,你沒有看錯

才第一天,我腿就要不行了(此時非常想念朣仔台灣的OSIM美腿機-小阿虎是也)

 

 

 

意外看地圖有間聖約翰座堂,想說都來了,來去看看唄

此時居然還有人在做禮拜耶!!!稍做停留,我們又往下一站去

但,下一站又是哪一站呢?哇哈哈哈~R災喔!亂走唄!

 

 

 

 

 

來到了有名的中環半山,聽說這兒的手扶梯很長丫!!

我們坐了才知道,長到很靠北@@到底有完沒完丫!!

圖中看到的手扶梯長長的,客官們以為就這麼長一條就結束了對不對

錯,這樣的手扶梯連續,持續至少有10幾20條以上..............(我們到頂後才知道...有完沒完= =+)

也是肚子餓了隨便找一間店吃,

這家沾仔記也好吃,我們點的是雙拼麵(雲吞+魚肉丸子)

好好吃喔!!不知是走到餓過頭還是怎麼樣!

湯頭,优。麵,細且Q。雲吞跟魚肉丸子更是大又入味...嘖嘖嘖(怎麼寫網誌的同時整個不自覺的在流口水)

不過話說待香港這麼多天才知道他們麵都用這種麵,很Q,很好吃!

 

 

 

還有很有名的蘭桂坊

不過很妙的是從頭到尾朣仔都以為蘭桂坊是一間店

所以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就為了找一間叫做蘭桂坊的店'

後來才發現它是一條街啦,真的是很豬頭!

這下已經不是鐵腿可以形容,只差沒有吐血而已(很想翻白眼@#$$%^&**.....)

 

 

 

朣仔累了,一整天都在走,而且半山這地方其實已經有點接近上環了!是可以從上環坐車回去的,

可惜朣仔又不認得路

還是得持續走

乖乖的從中環回去,第一天而已!!!!!!!!!!!!!!!!!!!!!!

我真的累了~噗

 

 

 

回到了我美麗的海景房海綽酒店39F

朣仔累了,泡澡也沒有用,貼休足樂也沒有用,

什麼都沒有用的腿酸結束第一天香港自由行

 

晚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朣仔手打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