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香港。又拖了二天才寫的網誌XD

怎麼默默的距離我要回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驚!!我不想面對現實我不想面對現實>

 

 

 

今日的早餐是新釗記,這家店因為也是不知道要吃什麼隨便亂找的!

然後服務生端上了茶來,朣仔把茶拿起來喝了幾口順順喉~

此時驚見隔壁桌的把湯匙叉子丟進了茶裡…

朣仔想說哇靠...這不會是拿來洗這湯匙叉子用的吧!!!!!!!!!!!!!

我我我我我~把它喝掉了(噗)~~~

心裡不自覺的OS說:怎麼可能,這明明是拿來喝的!這港仔為何要來洗湯匙叉子~"~

忍不住好奇心,問了服務生!!

厚咧嘎在!!他說是給我們喝的........

後來才明白,在香港的茶實在太廣泛的用法了,拿來喝的拿來去油膩的都有,看客官兒自個兒想怎麼使用啦!!

 

 

 

不過這家新釧記的粥真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粥!!

真是靠北的鹹!!!

老闆兒,您的粥這麼鹹朣仔都不知道要配你幾杯茶了啦!!!吼~"~

您不知您這兒買水有夠貴的嗎>"

人說早餐食的不好就容易生氣(現在朣仔就是這個樣子啦~暴走>"

 

 

 

草草吃完早餐…下一站目的地是鼎鼎有名的【黃大仙】是也

黃大仙聽說是管六合彩的

雖然朣仔沒有偏財運,但也要目睹黃大仙的風彩是也

朣仔學怎麼坐丁丁車,我好喜歡丁丁車喔!

丁丁車要坐上層才會很涼喔~~(而且丁丁車不論你要到哪站都是HK2.3元=NT9元)

超~~~~~~~~~級便宜的!!

朣仔非常的呷意@@" 黃大仙~~~~~~我來啦!!!!!!!!

(中途有下站改坐地鐵轉來轉去才到了黃大仙站,因為地鐵一出來就有黃大仙站所以後來才改坐地鐵)

 

 

 

 

 

 

 

 

 

一進去看到好多人求神問卜喔@@"

最神奇的是,在當場朣仔有看到一堆人跪著在求籤~~~

然後他們都用一樣的韻律與力道還有方式在求,那個籤吼~~~~~真的會自動"噴"出來耶

酷~~~~~~~~~~~

太神奇了…厚塞雷丫!!!!!!!

朣仔站在那兒看了好久好久好久~~~~~~~還是覺得好神奇

有興趣的冰U們可以來這兒求求籤唷!!

 

 

 

接下來我們往旺仔女人街出發(地鐵D3出口)

結果才發現女人街好像台灣夜市喔XD

重點是我覺得台灣夜市比較好玩耶(噗)

而且賣的真的是沒啥米好看的~~~~~~~~有點點讓朣仔給它小失望

只好往美食區出發

在旺角有很多很多美食的唷~~~因為第一天去買東西時店員告訴我們

好食的地方在旺角

 

 

 

接下來來到了一間富記粥品

吼~看到又是一堆人

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又吃到不滿意的吧~~

厚厚厚~嘖嘖嘖~的的的~~啦啦啦

O~~YA~點的粥來了  燒鵝也來了

 

 

 

猴猴食~~~(幸福的轉圈圈中)

他的粥…好好吃喔~而且粥裡的肉片Q彈有勁 又不至於咬不斷,粥的湯頭濃而不鹹,天丫~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

這燒鵝…皮脆肉多汁,搭配絕美醬汁…酸酸甜甜!是有沒有這麼幸福(灑花)

好想多吃一碗喔~

但由於聽說這邊的美食太多了

只好往下一站出發

【富記粥品】旺角花園街104-106号(旺角站D2出口往前走二個路口左轉即見)

 

 

 

 

 

吃完了令人幸福的富記粥品後,在不遠處朣仔又來到了津味雲吞麵前

這家在網路上也是聽說有名的

不管有沒有名,吃了再說

雖然第二天到香港我們點了魚蛋而且很失望

但基於勇於嚐試的心

朣仔還是再度點了魚蛋及一碗雲吞麵

不騙你…真的不騙你!!!!!!!!又要灑花跟轉圈了啦!!!!!

他們的魚蛋Q中帶軟是好吃的那種,而且這一道是有咖哩味之外還非常的辣!!!!辣到靠北了@@

(朣仔點了一杯奶茶,因為太辣一下就喝光了XD~~但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魚蛋呀!!!!!!!!!你們要相信)

然後他的雲吞…真的不是我在說,這個雲吞真的要連中華小師傅都要出來說:這是多摸的彈牙丫!!!

(真的牙齒會被彈到喔@@"~~~ㄎㄎㄎ 是真的啦!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XD)

總之這間津味也好好吃喔~~~~一定要去吃!!!

【津味雲吞麵】旺角花園街174B (它在一個人行道的橋下)

 

 

 

由於這幾天實在走太累了

朣仔決定去換可樂旅遊送的BIG  BUS然後坐上去讓他導覽個一個半小時再下車~(吹冷氣也爽!噗~)

 

 

 

結果BIG BUS不小心有繞到朣仔這幾天都來不及去的太平山纜車站!!!(還真不小心~哈哈哈)

於是朣仔就決定上山去啦!!!YAYAYA~聽說上面很美溜!!!

而且聽說杜莎夫人蠟像館也在上面 (我每次都稱它梅杜莎@@以前天堂遊戲打太瘋狂了 名字不斷出現)

好想去好想去喔

不過排隊的人真的給他人山又人海!!!!!

 

 

 

有沒有~朣仔雖然經過了人山又人海還是這麼給他排隊上來了~但花了不只半小時排隊

梅杜莎外面就有得拍照了喔!!!

我1拍2拍3拍…但陳慧琳你幹嘛瞪我丫!!!!(右邊第三張!!!是因為朣仔擋在你前面嗎~~~O亨O亨,小心我瞪回去喔)

 

 

 

價目好貴喔,最後我沒有進去梅杜莎,朋友說總是要留一點遺憾嘛(朣仔心想也是ㄎㄎ)

 

 

 

 

 

山上也有郵局,可以提供客官們記明信片各四方的好友喔!!

 

 

 

然後朣仔又在吃了!!這家就不太用知道是哪家了…因為太平山上也只有那幾家@@

太平山上有提供免費的WIFI喔~~~~~可以在那喝咖啡上上網!!

時間差不多了,要到最高處看美景了!!

 

 

 

這真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夜景了

 

 

 

以前姐姐常說夜景是大地最美麗的調色盤,我想這樣比喻再合適不過了!

 

 

 

又到了8點下面的灣仔港口附近,又在忙著播放8點檔的燈光秀!

 

 

 

 

 

 

 

 

 

看完了夜景小待一下,又準備排隊下山了(人實在太多了,排隊排了好遠好遠的好遠=.=)

下了山還看到很多人要排隊上山~噗(朣仔下山時後都很晚了捏)

 

 

 

晚上的立法院,很美吧…

起程回飯店

又乘著朣仔最愛的丁丁!!

PS.還坐錯路線(哈哈)

今夜的風很涼,心很滿,嘴角的微笑止不住的上揚者!

但腳的酸痛指數也止不住的上揚者,怎麼救都救不回來!!

 

丫賀,吊腿、泡澡、休足樂!!!一樣什麼都沒有效的要來去睡了。

第三天香港,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朣仔手打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