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香港!(這是從39F朣仔住的飯店戶往外拍滴)

睡到早上10點多,悠閒的起床!

這是在香港的第二天

空氣好香,心好滿…腿→真他馬的酸XD

睡的好飽,上半身神清氣爽,下半身肌肉如鐵塊一雙!

朣仔我再度整裝出發征服香港~GOGOGGO!!

 

 

 

這次地點要前往灣仔出發!

一樣過了油街,到了地鐵,非常給他例行性滴…

就降子到了灣仔!

PS.港仔們真的好有錢,隨處都在路邊見到高級房車........

 

 

 

 

 

到了灣仔,下了站後,看看手上地圖…

朣仔決定來到【聽說】好吃的店(但一切只是聽說@@)

進去又是好嗨森的亂點了一通

結果上來的東西…小王子泡麵加肉蛋?餐包夾奶油…雙蛋…奶茶~

OH~~~~~~~~NO  降子要港幣68元(相當於台幣261.12元)

真的是林老師卡~~~厚水餃咧!!

有迷有那~~~~~~摸誇張呀!!這些讓我在台灣可以吃好幾個超優便當了

別氣別氣,這裡是香港的嘛~不能降子比的嘛~物價不一樣的嘛~真是~~~~~林老師卡厚的嘛@@

 

PS.金鳳茶 春園街41號(我想應該也是沒有人想去試試,其實不難吃,只是有點瞎的貴~噗!而且附近還有幾間是有被列入DM裡的,例如:新景園咖喱小廚、潮苑【朣仔有拍潮苑,看起來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對了,這兒還有小型菜市場,想要溶入當地生活的可以體驗一下!

 

 

 

這間就是同地方的潮苑…不過朣仔沒有進去吃了,剛像傻瓜一樣點了太多餐包…現在有點塞不下!

只好靠走路來消化,你說是不是呀!(有押韻耶XD)

 

 

 

廢話不多說,再度閒晃到有名的金紫荊廣場

老實說,這裡真的是有點給它無聊,真的是光觀客及像我們這樣初次來的傻子才會來的(噗)

此話怎縮咧!!!因為大家就訴拍完這朵傳說中的紫荊花,就離開了啦!!有沒有像丫呆(笑)

話縮這裡會有名訴因為香港回歸大陸時是在這兒辦的啦,丫捏力料改摩?

 

 

 

降子不停走來走ㄑ真的會餓捏…

朣仔又看了看地圖…有一郭号稱很厲害的蟹叫做碧風堂炒蟹(哇丫知哪個碧哪個風哪個堂XD)

總之聽說很厲害啦…結果看了看地圖…丫這個店名【橋下辣蟹】係滴兜ㄨㄧ...??

我看看我看看…地圖上說他在一條路上!!! 謝斐道!!

丫賀,來去…

然後又是漫長到靠北的開始走…不停走…持續走,姑娘我的腿都可以媲美金鋼腿了我>"

終於讓我走到了…可是客官們,你們知道我在哪了嗎?

姑娘朣仔我走到了…銅羅灣!!!是的客官眼睛沒看錯(不用看眼科)

朣仔真的從灣仔走到銅羅灣去了…XD

 

 

 

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我來了

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碧風堂炒蟹!!流口水

我的碧風堂炒蟹終於找到啦,猴嗨森啦~~~~~(灑花)

 

 

 

好幸福丫~好嗨森啦~~~~~~

看那蟹腿…(吞口水) Q彈有勁

好滿足喔~而且還好我們也有早一點來

因為來了才知道…他們只開到五點捏…厚咧嘎在!!

 

 

 

這餐是我吃了最美味的餐了啦!!不過也貴到嚇死人捏

港幣629等於台幣2415.36元

厚…以前都不覺得在金門吃紅蟳吃螃蟹是一種奢侈…因為一個月可以吃上好多次(都是自己下海抓)

我錯了…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朣仔有在反省自己的>

 

ps.橋底辣蟹有好多間店,客官也可直接坐地鐵到銅羅灣出站吃,不必像朣仔一樣傻瓜@@

   橋底辣蟹  銅羅灣謝斐道414-424号

 

 

 

然後都到了謝斐道,聽說有一家也很厲害的新記美食,所以朣仔又進了新記美食去吃東西了

有沒有很會吃

養豬吃旅開跑(狂笑)

ps.結果吃完不開心,因為不喜歡這兒還有低消(好像是港幣28元)而且魚蛋並沒有想像中好吃,不過豬大腸倒是滷的不錯喔!

   新記美食 銅羅灣謝斐道501-515号

 

 

吃完了失望的魚蛋後,朣仔馬不停蹄的要往尖沙咀出發

再度做了地鐵出了尖沙咀的J出口

 

 

 

J出口又經過了百貨公司來到他們的香港太空館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幻彩咏香8點才會開始

朣仔其實是想去鐵路鐘樓啦@@"

(暈倒)又要走了…不過還是來個很有活力的一拍吧

 看朣仔有沒有跳的好有活力(笑)

 

 

 

鐘樓到了,有沒有這麼美~

為什麼香港都這麼美呢…還是因為到了人家的城市

所以特別什麼都覺得新鮮

 

 

 

鐘樓前面有弄一座小橋是可以走上去的,不但可以看到鐘樓也能望向另一處

也就是整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喔(好幸福~嘻)

 

 

 

再次確認天星小輪的位置…(因為晚上要搭這個回灣仔)

然後散步來到了許留山

 

 

 

哈我又在吃了…可是不知什麼朣仔好愛吃龜靈膏喔

但後來知道他是烏龜弄的有點給他想吐XD(好可憐的烏龜@@")

 

 

 

吃完許留仙朣仔再度看了看地圖,決定走來去1881

 

 

 

但什麼是1881捏~~其實吼,朣仔也是直到離開了1881才看到一個板板上面寫著:1881前水警總部主樓(噗)

這裡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景點

要不是朣仔晚上要趕著去看8點檔~

A~不是啦是8點的幻彩咏香江(ㄎㄎ)

不然這裡晚上燈光打亮後,應該蠻美的

現在時刻7點多…朣仔大為一驚…媽呀,我的8點檔要開播了

不是啦,我的8點幻彩咏香江要開始了啦!!(救命丫)

又要趕場了…是有沒有這麼忙(不要麻煩了不要麻煩了~牛仔很忙的@@")

衝!!!!

 

 

 

呼,來到了星光大道天色都晚了.......

只能說朣仔的"美腿"算是蠻長的,可以走蠻快的~(暗笑)

 

 

 

就這麼決定了,在這岸邊休息了~~

客官們以下要看圖說故事了

因為會美到說不出話來了XD

燈光要開始了~~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登登登登!!!!來囉~~~

 

 

 

哇~~~~~

 

 

 

哇~~~~~哇~~~~

 

 

 

哇哇~~~~~哇~~~~~~~

 

 

 

哇~~~~~~~~~~~~~~~~~哇~~~~~~~~~~~~哇哇(這不是唱青蛙歌喔XD)

 

 

 

 

 

沒了~好美喔~而且本來拍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張滴

所以挑照片時挑到眼花花頭暈暈 只差沒有想吐(歐~~~)XD

PS但手有差點抽筋啦(嘘~不要告訴別人)

看完8點檔 朣仔坐了天星小輪來到對面的灣仔

又要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了@@

朣仔也不敢置信為何朣仔肚子裝的下那~~~~~~~~~~~摸多東西

而且我還想再吃!!!!!

這家叫海皇粥店(海皇粥店也是到處都有分店唷)

他們的粥很特別喔,因為粥裡有人蔘味

粥也很好吃~~~我喜歡~~~推!!!!!!

 

 

 

最後一站海皇粥店結束,再度坐地鐵回朣仔的港島君綽~

晚安了,第二天的香港(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朣仔手打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